雾海蒙面啊

【究惑】他们终究会在一起啊(1)

“大考官~”

  

“嗯”

  

游惑一转头就与秦究的视线撞上了,空气中浮现出不知从何而来的粉色气泡,可没过都久就破了,

  

“喂,我说你们俩没发现这儿还有人吗”楚月无情的打断了两人,

  

原本是三个人的叙旧变成了两个人的约会,那俩人时不时腻乎一下,搞得旁边的服务员都有些不好意思,怪不了楚月搅和。

  

“a,最近过得还好吗”

  

“我的大考官当然过得很好了”秦究抢着回答,向游惑抛了个媚眼,

  

游惑看着他的骚样,一脸我不认识这个人这个人是谁的表情,

  

“滚”

  

“唉,大考官,你怎么提上裤…”

  

游惑及时捂上了他的嘴巴,

  

楚越看着对面打情骂俏,十分头疼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,

  

窗外,星星跳了出来,路灯全都亮了,

  

楚月看了看窗外,又低头看了看手表,忍不住叹一口气,叙旧没多长时间,桌上的餐也没吃多少,到吃了一堆狗粮,

  

“好了,时间差不多了,改日再叙”说完就潇洒的走了,坚决不再给对面两人撒狗粮的机会,

夜已深,两人走在小路上,

  

“大考官,你干嘛捂我嘴,我说的不对吗”

  

游惑‘亲切’的赠予了他一记白眼,

  

不过,落在秦究眼中就变得大径相庭,

  

“大考官,你是在诱惑我吗”

  

游惑咬牙切齿,但还没等他做什么,秦究就壁咚了他,还十分贴心的用手挡了游惑的后脑勺,

  

“干嘛”游惑摸了摸耳垂,

  

秦究抓住了那只手,眼里就只剩下那红润的嘴唇,慢慢贴近,秦究轻轻闭上了眼,游惑也闭上了眼,

  

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

  

周围的小楼和几盏昏黄的路灯一转眼消失了,游惑靠着的墙也随之消失,变成了一片平地,两人差点儿摔了,

  

一睁开,刺眼的阳光钻了进来,随即看到了一片欧式风格的小镇,

  

突然,地上的一只死老鼠开口了,

  

【欢迎来到全球大型高危性统一考试】

  

秦究心里骂了无数个mmp,晚几秒也行啊,耽误我好事!一会把你烤了,

  

想着就又往老鼠上踩了几脚,

  

“你吃烤老鼠不?”

  

游惑看了下那只被踩扁的老鼠“边去!要吃你自己吃”

  

“这只老鼠确实不太新鲜,大考官,要不,我抓只活的给你?”

  

“滚!”

  

【背景介绍:卡斯小镇上有许多热情善良的居民们,他们勤劳朴实,每天都出门工作,可总会发生些麻烦的事情,当他们发出请求,请帮助他们吧,每完成一件,加3分,以此类推,切记,要完成好居民们的请求哦~不然会受惩罚的,每晚排名后三者也将受到惩罚,请考生们做好准备】

  

这时,从对面走来了一个人,

  

戴着个草帽,一副农民样子,

  

“你们好,我是卡斯小镇上一位善良朴实的居民”村民边微笑边说

  

这句话说的很是真诚,就是如果把脸上粘上的红色液体擦擦,再把那十颗尖牙收收就更好了,

  

“豁,好一个善良朴实”秦究不由感叹,

  

“我有一个请…”

  

还没说完嘴就被什么东西塞上了,

  

游惑拍拍手,“真脏”,

  

地上的那只老鼠不见了,村名那嘴里不就是嘛,老鼠压住了他的舌根,不能吐出卡在嘴里,

  

“……干得漂亮”

  

正当那村民想张牙舞爪时,秦究更快一步的拿绳子捆上了他,

  

“哪来的?”

  

“随身带的啊”

  

……谁出门带绳子啊?!不过游惑没问出来,

旁边的居民委屈唧唧:喂,这还有人呢,出门没看黄历遇到这俩!我糟的啥罪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