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海蒙面啊

论恶贯满盈的通缉犯被我杀了后(哈哈)【纪勇&楚稼君】

  我杀了他,我杀了他,我杀了他!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,他死在我手里了,你们看见了吗!我杀了他!哈哈哈哈,我是功臣,我是功臣,我成了功臣!

  他永远留在了那里,死在我的枪下,哈哈哈哈哈,他的罪恶不会再延续,我是警察啊,我是警察!我杀了那个恶贯满盈的家伙,我要开心,我要高兴,我是警察,他是罪犯,罪有应得哈哈哈哈哈!

  我欣喜的留下泪水,他死了!楚稼君死了!枪里只有一发子弹,我亲手送走了他,我流泪了,我只是高兴的流泪,我是警察,我只能高兴,我是功臣!

  

  他答应我的,他答应了,他说我们一起走的,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要骗我!为什么?罪有应得!活该!

  啊啊啊啊,我要去陪他,枪呢?子弹呢?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?我要陪他,不行,求你了为了他活下去,求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功臣,我杀了那个通缉犯,哈哈哈哈,我活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能死,不能死,这是他省给我的命,我帮他结束这痛苦的一生,我该高兴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真该死啊!TMD!老子要你救?谁能帮我,求求你们了,他快不行了,救救他,他只是出身不好,没回头路了,他心地很善良的,求求你们了,他不能死,我还没给他买大房子,他答应我了,要住一起的,他还没吃上那顿肯德基,我答应他给他买的,他不能死,不行,我要陪他!

  

  我是警察,我不能这样,我不能!对了,还有许飞,我还有许飞,是楚稼君杀了他,是他!我不能原谅他!

  

  我的表弟,许飞,他在等我,他在等我,他不是楚稼君,许飞是我表弟,我答应他了,他请我吃了牛排,喝了红酒,我还和他许诺,等攒够了钱给他买大餐,许飞是楚稼君杀的!就是他害的,他死了!

  

 不对,他肯定还活着,他活着呢,我答应给许飞买大房子,他等着呢,我暂时不能走,我要给他留门,他可糊涂了,我要是不给他留门,他就进不来了,我答应了的,

  楚稼君就是个杀人狂魔!我表弟许飞才不会这样呢,

  

  我要杀了楚稼君,我要攒钱给许飞买大房子,对了,许飞叮嘱我给梦梦买奶粉,给梦梦买奶粉,

  

  许飞是谁?他长的什么样?

  啊!许飞是我表弟,不是楚稼君,不是他!

  我是功臣,我要买奶粉,我要买大房子,我要买肯德基,顿顿带许飞吃肯德基,他肯定会高兴的,对!就这样,就这样,我要见许飞!我要见他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也不知道他要口的到底是许飞还是楚稼君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天后,纪勇涛被发现死在自己屋中,木制桌上刻着的楚稼君三个字坑坑洼洼,被重新刻上了许飞二字,手里紧紧地攥着楚稼君的照片,指甲缝里塞满已经被血染成深红色的木渣,

  酷似当初击杀楚稼君的那把手枪掉落在地,纪勇太阳穴上留下的鲜血已干涸,他死的样子和那人死后十分相似,

  只是那把一模一样的手枪里留了一颗未发的子弹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